榴莲千层

🚗会放在afd,同名

[狗崽]从两星到六星,从四星到四星。

大天狗刚到寮里的时候,妖狐已经是四星了。四星在这个寮里已经不算低了,毕竟那时候没有御札换白蛋这种省事的法子。
  大天狗刚到寮里,崽崽的地位就迅速下降,成为了一个保姆。再没时间撩拨寮里的妹子,整天带着小狗子打觉醒打探索打打御魂。寮里的几个蓝蛋也给了小狗子,没过多久把他堆到了四星。已经变得不需要依靠妖狐了。
  从之前还会拉着自己衣袖的小豆丁变成了比自己还高一点的翩翩美少年,说不失落是假的。以前打起人来还不痛不痒的,转眼已经初具大妖怪的风范。
  “果然大妖怪就是不一样啊。”妖狐这么想着。
  没过多久妖狐就四星满了,慢慢的,他也不出战了。每日就待在寮里等着大天狗回来,然后远远的看一眼这个自己带大的孩子。
  令人向往而又遥不可及。
  大天狗身为少有的输出自然是拥有最好的资源,他成为了寮里第一个六星,成为了一个真真正正的大妖怪。而妖狐依旧是四星满,和那些辅助一样,御魂也早已给了其他有用的式神。
  一瞬间,两人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在别的式神祝贺大天狗六星的时候,妖狐默默地离开,背后的声音却突然消失,妖狐转过头看见近在咫尺的大天狗。
  “妖狐哥哥,现在换我给你打御魂了。”

写在后头的话:
之前刚刚给大狗子升了六星,而妖狐还是四星满,突然有感而发。
本来想写刀的,但我不会,还是写了个小甜饼。
 

评论(10)

热度(23)